仝旺旺陪你过大年【初一特供】

*前文见合集【卓玮,杨凡,昱超】
*初一到初七的新年特供
*仝旺旺携全家,附赠楼上楼下两家,祝大家新年快乐,百病不侵

 

仝旺旺对肉类的热情有多高呢?大概就跟代玮对鸭子的热情一样高。
陈醋信息素兼家里最低地位拥有者,铁血纯A仝卓如是说。
刚刚在一起的时候仝卓还没看出代玮对鸭子的狂热,无非就是无聊男大学生偶尔拍拍学校养的野鸭,然后发给仝卓求赞。直A仝卓简直要被这种可可爱爱的行为一箭穿心,连带着看鸭子都觉得眉清目秀。
直到有一天仝卓在房间点了个烧鸭饭,那会儿他正抓着个鸭腿啃得欢,代玮突然给他打了个视频电话,那头的男大学生第一眼就盯上了仝卓手机的鸭腿。
“鸭鸭这么可爱!”代玮当场涕泪横流,仝卓心想完蛋了,自己的绝配AO恋还没开花结果就要被连根拔起。
“你怎么能不留一点给我?!”
自从那一次过后,代玮的真面目就掩不住了,仝卓和代玮约的每一顿饭,都有鸭。三杯鸭啤酒鸭酱油鸭糖醋鸭烤鸭烧鸭,仝卓觉得自己快要吃成鸭子了(不是那种鸭子)。
鉴于他一直见证了爱鸭狂魔代玮的过往,自认为对仝旺旺这种爱肉狂魔非常宽容,一般都不会限制他吃肉。

 

大年初一的传统要吃斋,这对仝旺旺来说是个灭顶之灾,连红包都治不好的程度。
小朋友中午对着一盆素饺子就开始闹,一哭二闹三撒泼,就地打滚不起身,能赖着代玮就绝不撒手,最后一句是仝卓擅自加的。
“呜呜呜我不要吃饺子!!我要吃肉肉!!”蹭一下代玮的胸。
“仝旺旺!大年初一吃啥肉?!吃饺子!”仝卓上手拽。
“你……你让我吃自己!你好坏!”纯肉大饺子信息素的仝旺旺痛心疾首,再蹭一下代玮的胸。
“这是素菜饺子,跟你一个肉饺子有p关系?!”仝卓上手抱走。
“所以我要吃肉肉!!”蹭两下代玮的胸。
士可杀也可辱,媳妇的胸再平也不能蹭。仝卓拔葱似的把仝旺旺从代玮怀里强行扯走,顺便把素菜饺子往仝旺旺鼻子下一塞,“你爱吃不吃!”

 

这件事在仝旺旺心里留下不可磨灭的痕迹,自家亲爹的冷漠让他弱小的心灵遭受了毁灭性的打击,以至于他下午一边玩托马斯小火车一边还不忘和高家的两个小丫头诉苦。
高喵喵是姐姐,她听了弟弟的抱怨,大眼睛滴溜一转,和妹妹嘀咕了两句,准备坑弟。
高家姐妹住一楼,仝旺旺住二楼,蔡超人住三楼,自从高家两姐妹走后,仝旺旺整个下午都徘徊在厨房附近,惹得窝在客厅的仝卓和代代摸不着脑壳。
再说高家两个小丫头分头行动,高喵喵回自己家搜刮年夜饭吃剩的鸡腿,她们两个海归爹不太在意传统,何况黄子弘凡一个肉食动物,随便一句就能让高杨摆一桌全肉宴。高咪咪到楼上找蔡超人,蔡超人一听是要给自己最爱的旺旺哥哥帮忙,二话不说就同意了,他对仝旺旺总有一种类似蔡程昱对张超的傻傻憨憨的追随(这句话不要让蔡程昱看到)。
在厨房转悠了半个小时的仝旺旺终于听到楼下笃笃笃的敲窗声,他像打了鸡血似的爬上料理台,打开窗,等着楼上蔡超人给他吊下来的鸡腿。
高家两个丫头早就拖了一条毯子,搬了小板凳,穿上羽绒服,在一楼小院子里吃瓜看戏。
“超人!跟我一起来!”在客厅练声的蔡程昱洪亮的男高音猝不及防把蔡超人吓一跳,手一抖,吊着碗的绳挂窗户边上了,看着就像张超风格的雕花玻璃碗哐当撞在窗玻璃上。
仝卓和代玮跑厨房一看,鸡腿蹦哒留下一摊油渍,雕花玻璃碗崩了一角。
“仝!旺!旺!!!”

END.

 

25 Jan 2020
 
评论(11)
 
热度(19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_木筆_ | Powered by LOFTER